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征收南大岙老厂区土地及房屋建筑物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20-109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征收南大岙老厂区土地及房屋建筑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交易概况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 年7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政府征收南大岙老厂区土地及房屋建筑物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玉环县玉城街道办事处、玉环县财政局、玉环县国土资源局就有偿征收公司南大岙老厂区土地、房屋、房屋装修及附属物事宜签署相关协议。2016年9月1日,公司与前述政府部门就南大岙老厂区土地及房屋建筑物征收事宜签署正式《协议书》,本次征收补偿款金额合计为人民币5880.54 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7月27日、2016年9月2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相关公告。

  截至2020年7月8日,公司累计收到上述部分补偿款共5860.27万元,尚有20.27万元未到账。具体收款情况详见2016年9月10日、2019年1月30日、2019年8月15日、2020年7月8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相关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0年12月3日,公司收到政府拨付的最后一笔补偿款20.27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收到补偿款5880.54万元(含本次收到的补偿款20.27万元),本次征收补偿款已全部到账。

  三、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对本次征收补偿款进行会计处理。本次收到的征收补偿款影响损益数已在2018年度财务报告中列示,对本年度损益无影响,具体情况须以财务审计机构的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20-108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20年12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部科〔2020〕174号),根据上述通知,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由国家工信部组织,从研发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选出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对公司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的肯定,将对公司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认定,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