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0-128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2017年4月24日召开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17年6月7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决定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2017年股权激励计划相关的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公司于2017年6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并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了《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结果公告》(公告编号:2017-035)。

  公司于2020年4月24日、8月7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十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回购并注销已授予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回购数量及回购价格的议案》,根据激励计划及相关规定,公司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涉及人数合计为172人,其中离职的激励对象21人,因公司层面考核要求未达成涉及的激励对象151人,共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合计591,209股。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8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股票期权和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4)、《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回购数量及回购价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1)。

  公司目前已完成对上述591,209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事宜,并于2020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了《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0-105)。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此次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新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0006933449995

  名称: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外商投资、上市)

  住所:苏州工业园区归家巷222号

  法定代表人:翁康

  注册资本:1456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9年08月14日

  营业期限:2009年08月14日至******

  经营范围:研发医疗器械、计算机软硬件及通信技术,医用机器人导航系统,微创手术平台系统,机电一体化产品;提供计算机系统集成、信息网络及数据处理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建筑智能化、净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及工程咨询;组装生产微型计算机;销售本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从事医疗器械、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自有房屋租赁及相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