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2 证券简称:索通发展 公告编号:2020-109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6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5)。

  公司于近日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证载信息如下:

  名称: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4007535441177

  注册资本:肆亿叁仟叁佰伍拾捌万零玖拾玖元整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03年8月27日

  法定代表人:郎光辉

  营业期限:2003年8月27日至无固定期限

  住所:临邑县恒源经济开发区新104国道北侧

  经营范围:电力业务(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33年5月5日)(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预焙阳极、建筑装饰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不含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监控化学品)、文化体育用品、金属材料(不含贵金属)、针纺织品、皮革制品、服装鞋帽、工矿产品、机电产品销售,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经营(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及限制经营的除外),预焙阳极生产和技术服务(上述项目中涉及行政审批的,待审批后,方可经营)。限分公司经营项目:预焙阳极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