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识量子计算华为没有秘密3我的思想与观念:爱因斯坦自选集
作者:[美]帕拉格·K.拉拉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量子计算是一种基于量子力学的、颠覆式的计算模式,具有经典计算技术难以企及的信息携带量以及并行处理能力,同时能耗更低。全书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量子计算的基础知识及研究成果,包含大量图表及示例。书中不仅讲解量子计算的基本概念、性质和原理,还回顾了量子力学的发展史,并深入讨论了量子电路、量子叠加与纠缠、隐形传态、量子纠错、量子算法、量子密码学等内容。
作者简介:
帕拉格·K.拉拉,得克萨斯农工大学特克萨卡纳分校电气工程教授,IEEE终身会士。研究领域包括量子计算、密码学、基于硬件的DNA序列匹配以及生物学启发的可编程数字系统设计。
作者:吴春波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华为没有秘密3》是华为公司管理顾问吴春波的华为观察系列书的第三本,延续前两本书的风格,本书收录了作者最近两年的华为观察文章,围绕华为的成长基因、华为组织活力建设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