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93 证券简称:南华期货 公告编号:2020-041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控股”)的通知,为完善和优化企业管理结构,横店控股的控股股东东阳市横店社团经济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企业联合会”)向相关方转让其持有的横店控股股权,并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变更基本情况

  1、变更前,横店控股的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2、变更后,横店控股的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二、相关股权结构变更情况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企业联合会将其持有的横店控股70%股权中的19%转让给东阳市衡创实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

  注:GP为普通合伙人,LP为有限合伙人。

  三、股权受让方基本情况

  名称:东阳市衡创实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东阳市创享投资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万盛街42号8楼

  经营范围:照明灯具制造、销售;医药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服务、成果转让;影视文化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电子产品(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无线电发射设备、电子出版物)销售;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住宿服务。

  出资总额:484,380万元,其中企业联合会出资484,280万元,占比99.98%,东阳市创享投资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占0.01%,横店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占0.01%。

  四、横店控股股权结构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东阳市衡创实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企业联合会出资99.98%,并由企业联合会全资子公司东阳市创享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因此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企业联合会。故本次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更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本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横店控股,实际控制人仍为企业联合会,也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等事项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