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0-78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1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增加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从2019年5月29日至2022年5月28日向银行申请贷款累计余额不超过8亿元。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含贷款)增加至不超过20亿元,有效期为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以上授信额度(含贷款)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公司与银行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