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1%暨减持总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77        证券简称:雷柏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8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1%

  暨减持总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股东热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1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公司控股股东热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热键”),计划在前述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05月11日期间,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65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香港热键出具的《股份减持告知函》,获悉香港热键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82.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具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减持计划数量过半

  1.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

  (1)有关本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情况:

  ①本次减持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部分)。

  ②本次减持区间为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

  ③本次减持股份价格区间为:13.2元至15.09元。

  (2)香港热键从上一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于2016年11月12日披露的《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日起至本次减持后,累计变动比例为:-4.4933%:

  ①2016 年 11 月 17 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7,360,000,持股比例下降2.5975%;

  ②2017年7月,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总股本由283,352,800股变更为283,077,400股,香港热键持有股份数量不变,持股比例由62.2902%变为62.3508%,被动增加0.0606%;

  ③2018年8月,公司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总股本由283,077,400股变更为282,880,000股,香港热键持有股份数量不变,持股比例由62.3508%变为62.3943%,被动增加0.0435%;

  ④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20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2,828,801股,持股比例下降1%;

  ⑤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2,828,600股,持股比例下降1%;

  2.控股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3.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控股股东香港热键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截止本公告日,香港热键严格遵守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4)香港热键未作出过关于最低减持价格的承诺。

  (5)前期承诺情况:

  ①香港热键于2011年4月12日承诺自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锁定期限为2011年4月28日至2014年4月27日。该股份已于2014年4月28日上市流通,本次减持的股东香港热键未违反上述股份锁定承诺;

  ②香港热键于2011年4月12日做出了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承诺期限为无期限。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该承诺按期严格履行;

  ③香港热键于2014年9月25日承诺自2014年9月25日起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此承诺事项得到严格执行并已履行完毕;

  ④香港热键于2016年1月13日承诺自2016年1月13日起6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此承诺事项得到严格执行并已履行完毕;

  ⑤香港热键于2016年11月18日承诺自2016年11月18日起6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此承诺事项得到严格执行并已履行完毕;

  ⑥控股股东香港热键、实际控制人曾浩先生承诺:自2019年9月24日起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本次股份减持未违反上述承诺。

  (6)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为香港热键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发生重大影响。本次减持后,香港热键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

  (7)截至本公告日,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二、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

  ■

  ■

  ■

  特此公告。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577        证券简称:雷柏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9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收到控股股东热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热键”)《关于股权结构变动的告知函》,获悉曾浩先生将其持有的15%香港热键股份转让给其配偶余欣女士,并于近日办理完毕股权转让手续,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化情况

  曾浩先生将其在香港热键的出资18万港元(占比15%)转让给余欣女士。本次股权结构变动前后,香港热键股权结构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香港热键已办理完毕股权转让事宜。

  二、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前后与公司的控制关系示意图如下:

  ■

  香港热键本次股权结构变动前后,曾浩先生、余欣女士均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香港热键持有公司170,843,67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0.39%,其近期持股变动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

  三、香港热键基本情况

  名     称:热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

  注册证书:757244

  法定股本:120万港元

  成立日期:2001年5月21日

  住     所:Room D 10/F Tower A Billion Centre 1 Wang Kwong Road Kowloon Bay KL HONGKONG

  主营业务:投资控股

  股东情况:曾浩先生持股75%、余欣女士持股25%。

  四、香港热键本次股东结构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曾浩先生与余欣女士系夫妻关系,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控股股东仍为香港热键,实际控制人仍为曾浩先生。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不会导致公司主要业务结构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