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为没有秘密3
吴春波

  作者:吴春波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华为没有秘密3》是华为公司管理顾问吴春波的华为观察系列书的第三本,延续前两本书的风格,本书收录了作者最近两年的华为观察文章,围绕华为的成长基因、华为组织活力建设以及不老英雄任正非三个主题整理文章。作为一名华为成长的旁观者,作者试图通过自己的思考记录,向读者呈现真实的华为与任正非。

  作者简介:

  吴春波,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教授、博导,自1995年起任华为公司高级管理顾问至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