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0-134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及一致行动人苏清香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新增轮候冻结的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如下:

  ■

  2、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二、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1、公司经同控股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苏清香沟通确认:截至公告披露日,苏日明、苏清香尚未收到与本次轮候冻结相关的全部法律文书、通知文件,无法全部获悉所涉法律纠纷的具体原因和详细内容。

  2、截至公告披露日,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提供的数据外,公司未收到其他关于上述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相关信息。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121,654,32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6.79%)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若上述被冻结股份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存在控制权不稳定的风险。

  3、目前,公司的日常运行和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受到上述冻结事项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前述控股股东股份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7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0-135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7号)。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上股东狄爱玲、苏永明计划自2020年4月30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公司于2020年8月29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115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狄爱玲、苏永明未减持本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减持了公司股份。前述减持情况具体如下:

  ■

  二、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情况说明

  1、股东苏日明、狄爱玲及苏永明的股份减持遵守了《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况。

  2、股东苏日明、狄爱玲及苏永明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日,减持股份与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其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告知函》。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7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0-136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事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董事朱新武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告知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减持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拟减持的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非公开定向增发股份、因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二级市场增持股份。

  2、拟减持的股份数量及减持比例:

  ■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针对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3个交易日(针对大宗交易方式)后的6个月内,大股东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且在减持期间内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股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在股份限制转让期间届满后十二个月内,减持数量还不得超过其持有的该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百分之五十。

  3、减持期间:集中竞价交易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

  5、价格区间: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6、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三、承诺及履行情况

  ■

  截至目前,苏日明、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朱新武均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且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苏日明、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朱新武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苏日明、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朱新武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苏日明、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朱新武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