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0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542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对相关事项作出说明,并于2020年11月27日前完成《关注函》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关注函》中所涉及的问题予以落实和回复。截至目前,由于对《关注函》中部分问题所涉事项尚在沟通确认中,无法在2020年11月27日前完成回复工作。为了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本着严谨的态度,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于2020年12月3日前回复并对外披露。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