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488 证券简称:艾迪药业 公告编号:2020-023
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韩国康佳诺医疗科技
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备忘录仅为合作双方就设立合资公司事宜签署的意向性、框架性文件,具体实施细节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具体实施内容及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就本备忘录后续涉及的重大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次签订的备忘录为框架性协议,预计不会对公司2020年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韩国康佳诺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Kainos Medicine Inc. , 以下简称“Kainos”)签署了《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

  一、备忘录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合作方的基本情况

  名称:Kainos Medicine Inc.

  性质:韩国上市公司

  法定代表人:Kisub Lee

  与公司的关系:为公司在研产品ACC007、ACC010和ACC015中国区域(含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的专利许可授权方

  主营业务:研究和开发治疗脑部疾病、癌症和传染病创新药物,从事新药早期开发

  (二)备忘录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公司与Kainos近日以书面传签方式签署了备忘录。

  (三)签署备忘录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公司本次与Kainos签订的备忘录,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根据合作事项的后续进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四)签署备忘录已履行的审批或备案程序

  本备忘录之签署无需履行相关审批或备案程序。

  二、备忘录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双方

  甲方:Kainos Medicine Inc.

  乙方: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作内容

  甲乙双方拟以现金出资方式按55:45的比例于新加坡设立合资公司,出资总额为50万新币。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在全球市场(不含中国与韩国)开展医疗健康项目及相关产品的合作、专利授权和商业化活动。

  (三)双方职责

  甲方拟将其拥有的ACC007、ACC010和ACC015(以下合称“产品”)的海外权利(不含韩国、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独家授予合资公司;乙方拟将其拥有的产品临床研究数据的使用权利独家授予合资公司。

  (四)其他事项

  1、合资公司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3名由甲方指派,2名由乙方指派。

  2、若合资公司拟采购产品的原料药,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向乙方采购。

  3、本备忘录自签署之日起生效至合资公司完成设立为止或自签署日起6个月内有效(以孰早为准),经合作双方协商同意亦可延期。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备忘录的签署预计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与Kainos签署本备忘录有利于加强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有助于公司加快开拓海外市场的进程,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备忘录拟开展的合作事项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四、重大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与Kainos签订的备忘录,仅代表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约定,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涉及到合资公司设立等具体细节,将通过签订正式协议以进一步明确,双方权利义务以具体协议约定为准。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对备忘录履行情况及后续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