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333           证券简称:尚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67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补充公告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4)。现将本次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具体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控股股东本次质押所融资金的具体用途及预计还款资金来源

  控股股东李广胜先生本次质押股票的目的是为了解决个人融资需求,目前控股股东李广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其他个人收入等。

  2.控股股东资信情况

  (1)基本情况

  ■

  (2)尚纬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如下:

  ①主要财务数据

  单元:人民币 万元

  ■

  ②偿债能力指标

  ■

  (3)控股股东李广胜先生不存在因债务问题涉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情况。综合考虑资金实力及融资渠道等因素,目前控股股东不存在相关偿债风险。

  3.控股股东与上市公司交易情况

  控股股东李广胜先生为公司在乐山市商业银行、兴业银行乐山分行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行的授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详细内容如下:

  ■

  4.质押风险情况评估

  控股股东李广胜先生目前存在较高比例的股份质押,本次质押融资主要用于偿还之前年度的质押借款。

  控股股东李广胜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预警,李广胜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合理控制质押比例,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

  若上述质押事项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控股股东李广胜先生及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3333           证券简称:尚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66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纬股份”或“公司”)正在筹划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空野望”或“标的公司”)现有股东所持35%-51%股权,以谋求标的公司控制权。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0月26日起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在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二、本次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

  2.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8MA69RC8P12

  4. 法定代表人:黄贺

  5. 注册资本:208.955200万人民币

  6. 公司住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航天路6号

  7.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数据处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综合文艺表演(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商务信息咨询;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安防设备、数码产品、电子元器件的技术开发及销售(含网上销售);软件开发与销售;自动化控制设备、机器人的技术开发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 交易标的股权结构

  ■

  上述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对方为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黄贺等,具体人员尚在洽谈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

  (三)交易方式

  尚纬股份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星空野望35%-51%股权。本次交易亦可能涉及交易对方以协议转让等方式受让部分上市公司老股,但不涉及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具体方案以最终公告方案为准。

  三、本次重组的框架文件

  2020年10月25日,尚纬股份与交易对方黄贺签署了《意向性协议》,约定尚纬股份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星空野望股权。本协议系各方就本次交易达成的初步意向,各方将对本次交易涉及的交易价格、股份发行价格、股份发行数量等具体方案做进一步沟通协商,并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另行签署正式协议予以约定,正式协议与本协议约定不一致的,以正式协议为准。

  四、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交易正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 经董事长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的停牌申请;

  2. 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意向性协议;

  3. 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