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0 证券简称:中材国际 公告编号:临2020-057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截至停牌日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0月16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材”)通知,中国建材正在筹划涉及公司发行股份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7日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20-052)。

  2020年10月19日,中国建材、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统称“交易对方”)与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本次重组的方式初步确定为公司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同时公司拟视需要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具体交易方式仍在论证中,尚未最终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披露的《关于筹划向关联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宜的进展公告》(临2020-054)。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停牌前1个交易日(2020年10月16日)前10大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前10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股东总人数披露如下:

  一、股东总户数

  截至2020年10月16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62,332户。

  二、前10大股东情况

  截至2020年10月16日,公司股本总数为 1,739,573,853 股,公司前10大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情况如下:

  ■

  三、前10大流通股股东情况

  截至2020年10月16日,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为 1,737,054,416 股,公司前10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情况如下:

  ■

  公司本次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发的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