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
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68            证券简称:星源材质        公告编号:2020-129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

  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2名为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

  公司于2020年10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波先生、何延丽女士两人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李波先生、何延丽女士将与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一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李波先生、何延丽女士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目前均非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且最近两年内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李波先生、何延丽女士两人作为职工代表监事,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并对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股东大会负责。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张英强先生在公司新一届监事会产生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但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日,张英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监事会对张英强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及监事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李波,男,198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6月至2010年10月任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律师,2010年10月至2011年5月任华海鹏城酒业有限公司法务主管,2011年5月至今任公司法务主任。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李波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何延丽,女,1986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0年5月至今任公司CTO助理。

  何延丽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证券代码:300568            证券简称:星源材质        公告编号:2020-130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王云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云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云女士辞职后将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王云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产生影响。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及董事会对王云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