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48 证券简称:建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8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389号)核准,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4.2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70,0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96,544,185.09元,上述款项已于2020年2月25日全部到账。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20年2月25日对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立信中联验字[2020]D-0001号的《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管理制度》)。该《管理制度》经公司 2018年4月 13 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 2017年度股东大会表决通过。

  根据《管理制度》,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2020 年 2月26日,公司会同保荐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证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德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建德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及子公司浙江建业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会同浙商证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德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四方监管协议》,用于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

  募集资金账户如下:

  ■

  三 、 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募投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已按照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全部使用完毕,其结余利息40,463.34元已转入公司基本结算账户,根据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的相关规则,公司已于2020年10月26日将开设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德支行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387077610708)予以注销。

  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德支行签订的相关《募集资金专户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除上述已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外,其他募集资金专户目前均处于正常使用状态。

  特此公告。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