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3 证券简称:石基信息 公告编号:2020-33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StayNTouch 100%股权处置交割完成并获得CFIUS确认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背景概述

  1、截至2018年9月,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基(香港)”)合计分步购买了StayNTouch, Inc.(以下简称“StayNTouch”)100%股权。

  2、2020年3月6日,美国政府签发了《关于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购StayNTouch, Inc.的行政命令》(以下简称“行政命令”),以可能会采取威胁损害美国国家安全的行动为由要求公司及石基(香港)在行政命令发布后120天内剥离与StayNTouch相关的所有权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拟处置StayNTouch100%股权的提示性公告》(2020-03)。

  3、2020年6月8日,公司、石基(香港)、StayNTouch与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监查机构(由美国司法部、商务部、财政部组成),签署了《关于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购StayNTouch, Inc.的行政命令获授权延期的有关条件》(以下简称“延期协议”),公司剥离与StayNTouch相关的所有权益获得3个月延期许可,剥离最后期限延长至2020年10月2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6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拟处置StayNTouch 100%股权的进展公告》(2020-18)。

  4、2020年8月28日,石基(香港)与MCR Investors LLC(以下简称“MCR”)签订《StayNTouch100%股权出售协议》,约定石基(香港)向MCR出售其持有的StayNTouch Inc.的全部股权。该交易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处置StayNtouch100%股权进展的公告(二)》(2020-29)详见2020年9月1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2020年9月30日,石基(香港)完成了出售StayNTouch100%股权的交割手续,并向CFIUS提交了对StayNTouch撤资完成的证明。根据2020年3月6日美国政府签发的《行政命令》,CFIUS应在收到撤资完成证明后90天内完成其核查程序。

  2020年10月22日,石基(香港)收到CFIUS的回复文件,CFIUS已经完成对撤资事项的核查程序,并确认符合《行政命令》的相关要求。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石基(香港)不再持有StayNTouch股权。

  三、本次交易存在的风险

  本次交易交割完成后尚存在盈利对赌期,由于海外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若StayNTouch在对赌期间未完成约定的业绩指标,存在相关期间的盈利对赌款无法部分或全部收回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