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20-112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密尔克卫慎则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5,00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对外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

  ●特别风险提示:标的公司目前尚未开展业务,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变化等不确定因素,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2020年度业绩影响较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密尔克卫慎则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尔克卫慎则”),注册资本为5,0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2020年10月26日,公司已取得由铜川市印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的《营业执照》。成立后,密尔克卫慎则致力于扩大公司化学品交易平台业务规模,深挖化工品交易需求,打造物流贸易一体化的平台,增加化工客户粘度。

  (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020年10月13日,公司以自筹资金人民币1,00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了贵州化亿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住所在贵州省铜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孵化中心A栋1楼208室;经营范围为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网络货运;道路货物运输;增值电信业务(电信业务许可);数字物流;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物流信息咨询服务;货物运输代理、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信息处理一体化服务;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仓储管理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铁路货物运输;无车承运;无船承运;网站建设;电子商务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通讯设备、电子产品销售;广告设计、制作、投放服务;汽车维修、租赁;轮胎销售;润滑油销售;汽车配件销售;煤炭销售;钢材销售;矿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土石方工程;垃圾清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该公司将专注于打造网络货运平台和物流电商平台,撮合化学品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以及运输公司和司机的在线交易,提供全面的安全审核及过程管理,对公司长期的战略布局有积极的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化亿运的成立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设立密尔克卫慎则,旨在扩大公司化学品交易平台业务规模,深挖化工品交易需求,打造物流贸易一体化的平台,增加化工客户粘度,对公司长期的战略布局有积极的影响。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新设立公司在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及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对此,公司将采取积极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策略,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积极防范及化解各类风险,以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