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70           证券简称:上海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0-075

  债券代码:143977       债券简称:18沪建Y1

  债券代码:136955       债券简称:18沪建Y3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或“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参与了中法航空大学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简称“本项目”)竞标。经评标,本联合体为本项目中标人,并收到了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基本概况

  本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534,489.959万元,其中上海建工负责本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勘察设计。依照投标报价,本项目建筑安装工程费、不可预见费及其他费合计为530,444.66万元。

  本项目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新区,项目总建筑面积769,500平方米,共有22个单体建筑,预计施工工期为792个日历天。

  二、本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体现了公司在大型校园建筑工程总承包领域的竞争优势及项目执行能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后续,联合体将依照招投标条件与招标方签订工程合同。工程结算金额将依照工程合同以审价结果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