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20-095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名称:Landai Technology  Group  Corp., Ltd.

  3、变更后的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4、变更后的英文证券简称:Landai Technology

  5、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765”

  6、证券简称启用时间:2020 年10月27日

  一、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中文名称由“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Chongqing Landai Powertrain Corp., Ltd.”变更为“Landai Technology Group Corp., Ltd.”;公司证券简称由“蓝黛传动”变更为“蓝黛科技”,证券代码“002765”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09月17日和2020年09月29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情况如下:

  名称: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7203940748P

  注册资本:人民币575,175,290元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成立日期:1996年05月08日

  住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剑山路100号

  法定代表人:朱堂福

  营业期限:永久

  经营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有效期及核定进出口商品目录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机械加工,生产机械模具;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齿轮、轴;汽车用精密铸件,电子元器件制造,光学玻璃制造,企业总部管理。

  二、其他事项说明

  1、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原因说明详见2020年09月17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4)

  2、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 2020 年10月27日起发生变更,变更后的中文证券简称为“蓝黛科技”,英文证券简称为“Landai Technology”,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765”。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