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20-050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3月27日召开的公司第十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自有暂时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决议有效期内滚动使用,且在任一时点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决议有效期为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任一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不得超过12个月;授权总经理按照风险控制措施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财务主管副总经理负责组织实施。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披露的《 关于拟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

  公司于2020年7月20日以自有闲置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8天(黄金挂钩看涨) [具体内容参见2020年7月22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和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4)],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20年10月26日到期赎回。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购买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8天(黄金挂钩看涨)于2020年10月26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合计人民币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合计人民币389,315.07元。

  本次赎回产品的基本信息如下:

  ■

  二、委托理财的情况说明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为12,500万元。具体有关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总额、期限符合第十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要求,无到期未赎回情形。

  三 、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