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股权结构调整的公告(二)

  证券代码:600228                证券简称:ST昌九              公告编号:2020-087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股权结构调整的公告(二)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南昌市青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司变更通知书》,公司所持有的江西昌九青苑热电有限责任公公司(以下简称“昌九青苑”)100%的股权已经划转调整至下属企业杭州昌义商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义商业”)持有,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一、下属公司股权调整基本情况

  为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公司将昌九青苑100%的股权划转调整至公司下属企业昌义商业,股权调整系公司及下属公司内部股权结构调整,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1.昌九青苑股权结构调整前,公司股权投资结构图:

  ■

  2.昌九青苑股权结构调整后,公司股权投资结构图:

  ■

  二、股权调整对公司的影响

  1. 对公司股权结构及合并报表范围的影响

  公司的内部股权结构将发生变化,公司不再直接持有昌九青苑股权,昌九青苑将成为昌义商业的下属公司。本次内部股权调整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实质变化。

  2. 对公司经营及利益的影响

  本次股权调整系公司及下属公司内部股权结构调整,不影响公司损益,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的权益。

  3.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影响

  本次股权调整事项不改变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置出资产的范围,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或交易标的发生重大调整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1.杭州昌义商业咨询有限公司有关报告文件及工商变更登记文件。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