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036       证券简称:传音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7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1座23楼传音控股VIP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竺兆江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参会董事以现场结合网络通讯的方式出席。其中,董事竺兆江先生、张祺先生、叶伟强先生现场出席了本次会议;董事刘仰宏先生、严孟先生、顾全先生及独立董事江乾坤先生、张鹏先生、杨正洪先生以网络通讯方式出席了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全部为现场出席;

  3、 董事会秘书杨宏女士现场出席本次会议;副总经理雷伟国先生、财务负责人肖永辉先生现场列席了本次会议;副总经理胡盛龙先生、肖明先生、阿里夫先生、邓翔先生、秦霖先生以网络通讯方式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二)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均属于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数量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2、议案1、2、3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

  律师:吴传娇、颜冰杰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会议召集人资格以及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688036       证券简称:传音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8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

  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选举竺兆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二、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竺兆江(主任委员)、张祺、杨正洪

  2、审计委员会:江乾坤(主任委员)、张鹏、严孟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张鹏(主任委员)、竺兆江、江乾坤

  4、提名委员会:杨正洪(主任委员)、竺兆江、张鹏

  其中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召集人,且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江乾坤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

  三、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同意聘任竺兆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张祺先生、严孟先生、雷伟国先生、哈乐先生和杨宏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肖永辉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同意聘任曾春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同意聘任张琪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

  一、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竺兆江:中国国籍,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197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竺兆江先生曾在浙江奉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2013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张祺先生曾在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波导萨基姆电子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2013年8月至今在公司任职,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严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出生,本科学历。严孟先生曾在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2013年8月至今在公司任职,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雷伟国: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出生,本科学历。雷伟国先生曾在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2013年8月至今在公司任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哈乐: 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9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哈乐先生曾在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2015年9月至今在公司任职,现任公司TECNO事业部总经理。

  杨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出生,大专学历。杨宏女士曾在中国石油吉化化肥厂、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2013年8月至今在公司任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肖永辉: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出生,大专学历。肖永辉先生曾在江西庆江化工厂、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2014年1月至今在公司任职,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曾春: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春先生曾在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2020年4月至今在公司任职,现任公司董秘办公室主任。

  二、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张琪: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张琪女士曾在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任职,2019年7月至今在公司任职,现任公司董秘办公室信息披露经理。

  证券代码:688036          证券简称:传音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9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6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10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宋英男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宋英男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宋英男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

  表决情况: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