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柯尊洪、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钟建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何映梅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

  1、其他应收款较期初增长449.25%,主要系本报告期备用金增加所致。

  2、其他流动资产较期初增长104.39%,主要系本报告期留抵税金增加所致。

  3、交易性金融资产较期初增加17.85亿元,主要系本报告期购买理财产品增加所致。

  4、开发支出较期初增长61.62%,主要系本报告期研发投入增加所致。

  5、其他非流动资产较期初增长102.56%,主要系本报期预付设备、工程款增加所致。

  6、应付职工薪酬较期初减少75.78%,主要系本报告期支付上年年终奖所致。

  7、其他应付款较期初增长119.25%,主要系本报告期应付报销款增加所致。

  8、应付债券较期初增加13.66亿元,主要系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所致。

  9、其他权益工具较期初增加1.71亿元,主要系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所致。

  二、利润表

  1、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60.04%,主要系报告期计入营业外收入的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三、现金流量表

  1、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234.42%,主要系本报告期购买理财产品及工程、研发投入增加所致。

  2、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长695.91%,主要系本报告期收到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股份回购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回购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金融资产投资

  1、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2、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一)募集资金具体存储情况

  截至2020年9月 30日,募集资金具体存放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二)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表(2020.09)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六、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七、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 适用 √ 不适用

  八、委托理财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单项金额重大或安全性较低、流动性较差、不保本的高风险委托理财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

  ■

  ■

  委托理财出现预期无法收回本金或存在其他可能导致减值的情形

  □ 适用 √ 不适用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十一、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证券代码:002773         证券简称:康弘药业        公告编号:2020-092

  债券代码:128098     债券简称:康弘转债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0月20日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所有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其中:董事王霖先生、CHEN SU先生,独立董事张强先生、屈三才先生、张宇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由董事长柯尊洪先生主持。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及通讯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二○二○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二○二○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将于2020年10月27日披露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二○二○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将于2020年10月27日披露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的议案》。

  由于受到2020年新冠疫情国际、国内防疫管控要求,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KH系列生物新药产业化建设项目”部分生产设备供应商供货时间较预期计划延迟,设备安装、调试及验证进度未达预期;同时,各项工程建设2020年开工受新冠疫情影响,不能按计划组织施工及竣工决算。经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决定在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及投资规模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将“KH系列生物新药产业化建设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调整至2021年9月30日。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的独立意见将于2020年10月27日披露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002773         证券简称:康弘药业        公告编号:2020-093

  债券代码:128098     债券简称:康弘转债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龚文贤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现场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1.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审议通过了《二○二○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二○二○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同意通过该报告,并同意据此出具监事会对公司《二○二○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无异议的书面审核意见。

  2.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KH系列生物新药产业化建设项目” 调整实施进度,不属于募投项目的实质性变更,募投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主体、投资方向均保持不变。公司本次调整募投项目实施进度有利于募投项目的合理推进,是公司根据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而做出的审慎调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也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其他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调整至2021年9月30日。

  特此公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