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以资产出资新设参股公司之过渡期内资产价值增值确认及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0530           证券简称:达志科技         公告编号:2020-115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以资产出资新设参股公司之过渡期内资产价值增值确认及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以资产出资新设参股公司之过渡期内资产价值增值确认及交易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领湃”),就五宗土地的使用权及在建工程在过渡期内资产价值增值的部分,由衡阳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阳弘新”)补足给湖南领湃(即向湖南领湃支付1,977.06万元)。就在建工程交割时已经由湖南领湃与相关主体签署了或将要签署的部分在建工程配套合同,为便于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在结算前述合同时以湖南领湃名义代为支付在建工程配套合同的费用,实际全部由衡阳弘新承担,相关费用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湖南领湃通知,湖南领湃已与衡阳弘新签署了《协议书》。《协议书》的内容与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子公司以资产出资新设参股公司之过渡期内资产价值增值确认及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1)之“四、关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一致。

  特此公告。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300530     证券简称:达志科技        公告编号:2020-117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23日以电子邮件、微信、电话等通讯方式发出,并于2020年10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董事长XU HUANXIN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郭谦因工作原因请假,授权委托XU HUANXIN出席本次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韦贵龙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负责公司内部审计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300530           证券简称:达志科技         公告编号:2020-119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韦贵龙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负责公司内部审计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韦贵龙先生拥有审计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具备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资格和能力,韦贵龙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韦贵龙先生简历

  韦贵龙,男,出生于1984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历任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内控经理,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经理、监察经理、审计副总监。

  截至目前,韦贵龙先生持有公司300股股票,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