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
苏州易豪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新建仓库及辅房项目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20-066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

  苏州易豪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新建仓库及辅房项目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与苏州易豪仓储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下称“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为苏州易豪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新建仓库及辅房工程施工项目的承包人,现将合同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工程名称:苏州易豪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新建仓库及辅房项目

  工程地点:江苏省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通东路12号

  发包人:苏州易豪仓储服务有限公司

  合同工期:761天

  合同金额:577,000,000.00元,大写:人民币五亿柒仟柒佰万元整

  工程承包范围:合同文件、图纸、规范、标准中规定和明确的本项目1-3#仓库、综合楼、架空卸货平台、坡道、门卫、公共卫生间、室外道路及地下管线、园区绿化、其他配套的设施及管线、以及其他建筑物和/或构筑物、市政供电、市政供暖(如有)、市政供水排水、市政道路开口等配套工程施工图纸载明的全部工作内容的施工及施工总承包管理。

  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部门规定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同时需满足《易商仓库技术标准》、合同文件及设计图纸要求的标准。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20-067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股份解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赖振元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13,895,952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27.06%。赖朝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3,864,5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8.10%。赖晔鋆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1,273,698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4.01%。实际控制人家族(赖振元、赖朝辉、赖晔鋆、郑桂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37,862,8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70%,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为293,638,548股(本次解质押后),占其持股总数的46.03%,占公司总股本的19.20%。

  公司近日收到股东赖振元先生、赖朝辉先生和赖晔鋆女士部分股票解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赖振元先生、赖朝辉先生和赖晔鋆女士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如未来基于个人需求拟进行股权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累计股份质押情况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家族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1、实际控制人家族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2、实际控制人家族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方面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