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文投控股   编号:2020-045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家电影局关于同意文投(北京)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为跨省电影院线公司的

  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相关情况说明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全资公司文投(北京)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投院线”)申请成为跨省电影院线的申请已获国家电影局批复,详情如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电影管理条例》,以及《关于加快电影院建设 促进电影市场繁荣发展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同意你公司全资公司文投(北京)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为跨省电影院线公司。你公司投资兴建已加入其他院线的影院,待合同执行期满或者双方协商解约后,再加入自有院线。”

  截至目前,文投院线已取得国家电影局《电影发行经营许可证》,经营项目为电影片发行、电影院发行,经营范围为本院线电影院。文投院线将根据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及自有电影院在其他院线的加盟情况等,适时在未来开展自有院线业务,包括院线电影在文投院线内电影院的代理、发行等。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发展自有院线业务,将有利于自有电影院的规模化管理,整合终端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行业影响力,加强公司电影发行和渠道议价能力,促进公司电影制片等上游业务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

  特此公告。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