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66           证券简称:通化金马         公告编号:2020-62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苏州工业园区德信义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圣泽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鸡西鸡矿医院有限公司85%股权、双鸭山双矿医院有限公司85%股权(上述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在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并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中披露的风险外,公司已经开始评估新冠肺炎疫情对标的医院和本公司的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评估结果,作出继续、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实质性变更的相关意见。

  2019年11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详情请见2019年11月8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自2020年1月23日开始,按月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审计、评估及商务谈判工作尚未完成。其主要原因是,本次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位于黑龙江省的医疗机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标的公司在疫情期间的诊疗业务不能正常开展,也无法全面、准确体现出企业的经营状况。因此,本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公司及各中介机构已推迟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公司已经开始评估新冠肺炎疫情对标的医院和本公司的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评估结果,作出继续、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实质性变更的相关意见。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