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华钰矿业 公告编号:临2020-076号
转债代码:113027 转债简称:华钰转债
转股代码:191027 转股简称:华钰转股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钰矿业”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古文韬先生、王庭良先生的辞职报告,古文韬先生、王庭良先生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古文韬先生、王庭良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古文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0011%;王庭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87,55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0518%,其中所持123,950股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因公司层面未达解锁条件,将依据《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回购注销,该事项已经于2020年8月19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古文韬先生的6,000股及王庭良先生持有的163,600股普通股股票仍遵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董监高在任期届满前离职的,应当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6个月内,(一)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二)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本所业务规则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古文韬先生、王庭良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古文韬先生、王庭良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