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云图控股 公告编号:2020-057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截至公告日,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占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24.28%,其中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担保余额占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18.13%,公司对经销商担保余额占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6.16%。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4日、2020年5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提供不超过50亿元融资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之间(包含公司与子公司之间、子公司与子公司之间)提供不超过45亿元融资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保证担保、股权质押、资产抵押;同意公司为经销商的银行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额度不超过5亿元。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具体的担保协议及相关法律文件。详情请见公司2020年4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1)。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对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进展情况如下:

  ■

  上述担保金额在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担保额度范围之内。

  三、被担保方情况

  1、基本情况

  ■

  2、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获批的担保总额不超过50亿元,其中,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提供融资担保总额不超过45亿元,公司为经销商融资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5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39.9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按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32.16亿元计)的124.28%。其中,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担保余额37.9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按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32.16亿元计)的118.13%;公司对经销商融资担保余额为1.9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按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32.16亿元计)的6.16%。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无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

  特此公告。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