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杭州平旦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20-088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杭州平旦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控股子公司杭州平旦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杭州平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平旦”)将注册资本由1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000万元人民币。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杭州平旦已完成上述注册资本变更工商手续,并取得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5053696806Y

  法定代表人:袁钦成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拱墅区祥茂路36号A楼五楼A区

  成立日期:2012年10月23日

  营业期限:2012年10月23日至2032年10月22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弱电工程的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法律法规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安防技术的技术开发;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机电设备、电子元器件、通讯设备(除专控)、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杭州平旦51.00%股权。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