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参加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网下及网上申购、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证券”)A股配股发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参与中金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及网上申购情况

  中金公司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的重大关联方。中金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8.78元/股,由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可比公司估值水平、所处行业、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公司旗下中国银行托管的部分公募基金参与中金公司本次发行网下及网上申购相关信息如下:

  ■

  ■

  二、参与国元证券A股配股发行情况

  本公司控股股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元证券本次A股配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本次配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的托管人中国银行的重大关联方。国元证券本次A股配股发行以2020年10月13日为股权登记日,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截至该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国元证券全体股东配售,本次A股配股代码为“080728”,配股简称为“国元A1配”,配股价格为5.44元/股,配股价格的确定参照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市盈率及市净率等估值指标,并综合考虑公司发展与股东利益等因素,以及考虑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量等,遵循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的原则。本公司旗下公募基金参与国元证券本次A股配股发行的相关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