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9  证券简称:三维工程   公告编号:2020-075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

  注:就齐鲁化学工业园高分子材料产业基地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公司与业主方于2020年10月签署了《总承包合同终止确认书》(具体详见2020年10月16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终止执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故该合同相关金额未列入上表“截至报告期末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金额。

  二、关于重大项目执行情况

  1、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独山子石化分公司加工轻烃炼油及乙烯优化调整项目(炼油部分)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炼化工程建设总承包合同

  2018年9月29日,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独山子石化分公司在新疆独山子签订了《炼化工程建设总承包合同》、《采购合同》及《建设工程服务合同》,公司承担独山子石化加工轻烃炼油及乙烯优化调整项目(炼油部分)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EPC总承包工作,合同总价款为22,480.56万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项目实现营业收入19,740.39万元,累计收款19,917.10万元。截止本次简报披露日,该项目业主方的履约能力未发生重大变化,结算与回款不存在重大风险。

  2、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硫磺回收装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

  2018年8月24日,公司与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榆林市签订了《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硫磺回收装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公司承担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硫磺回收装置设计、采购、施工等工作,合同总价款为12,087万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项目实现营业收入8,831.40万元,累计收款9,000.75万元。截止本次简报披露日,该项目业主方的履约能力未发生重大变化,结算与回款不存在重大风险。

  3、中广核德令哈50MW光热项目热传储热系统EPC总承包合同

  2016年3月1日,公司与中广核太阳能德令哈有限公司在北京市签署了《中广核德令哈50MW光热项目热传储热系统EPC总承包合同》,公司负责电站导热油系统、蒸汽发生系统、熔融盐储热系统及配套的辅助工程系统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工作,合同价款为人民币25,595.89万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项目实现营业收入22,346.02万元,累计收款19,944.40万元。截止本次简报披露日,该项目业主方的履约能力未发生重大变化,结算与回款不存在重大风险。

  三、其他情况说明

  1、上述重大合同具体签约情况详见公司发布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上的相关合同公告。

  2、鉴于上述有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因此上述数据与最终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同时,由于受客户情况变化、财务核算方法等因素的影响,上述项目未来确认的营业收入与合同金额并不完全一致,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