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62                      证券简称:实丰文化                     公告编号:2020-057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丰文化”)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9日以邮件方式送达给各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20年10月23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澄华工业区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蔡俊权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5名董事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2名董事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蔡俊权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蔡俊权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董事会选举产生的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如下:

  ■

  三、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蔡俊权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针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相关意见已于2020年10月2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薛莉女士为常务副总经理、肖家源先生、郭斌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针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相关意见已于2020年10月2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肖家源先生(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针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相关意见已于2020年10月2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六、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吴宏先生(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针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相关意见已于2020年10月2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七、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依娜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相关工作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八、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燕微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附件:简历

  1、蔡俊权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7年出生,本科学历。汕头市第十三、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八届、第九届汕头市澄海区政协委员、广东省玩具协会理事会副会长、广东省玩具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理事会副会长、汕头市澄海区第五届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澄海玩具协会副会长。1992年创立澄海县澄城西门实丰塑胶玩具厂,2001年8月至2014年2月担任实丰有限总经理,历任福建浚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1年8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蔡俊权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2、薛莉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2011年1月至2014年12月担任重庆乐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16年5月担任上海易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6月至今担任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助理,现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事。

  薛莉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吴宏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生,大专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高级内部审计师。2010年3月至2013年8月担任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经理,2013年9月至2017年9月担任广东华乾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吴宏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4、李恺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2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本公司总经理秘书、总经理助理,2014年5月至2017年8月担任本公司监事,2017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助理。

  李恺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5、黄奕鹏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1年出生,在职研究生。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独立董事资格证、注册会计师、高级审计师。历任潮州市审计局股长、科长,潮安县审计局局长,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发展银行汕头分行财务总监、总经理,广东德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职位、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黄奕鹏先生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6、金鹏先生,男,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 1970年出生,物理学博士学位,先后毕业于南开大学、休斯敦大学。历任美国Corning公司高级工程师兼光纤专家,美国Sensitron半导体公司高级工程师,CML Innovative Technologies公司科技总监,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现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教授、无锡瑞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盛弘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前海会盟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深圳新阳蓝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华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金鹏先生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7、钟科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5年出生,本科学历,法学学士、经济学学士。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历任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投资经理、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现任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钟科先生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8、肖家源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出生,硕士学历。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担任广东明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2年6月至2014年3月担任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证券事务代表,2014年5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肖家源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肖家源先生的通讯方式如下:

  电话:0754-85882699

  传真:0754-85882699

  电子邮箱:zhengquan@gdsftoys.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澄华工业区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9、郭斌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2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中国海运集团(广州海运局)工程师、镇泰(广州)有限公司经理、容力实业(东莞)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的生产制造总监。

  郭斌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10、王依娜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年9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2014年8月至2017年10月任职于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位。2018年4月起任职于本公司证券法务部,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王依娜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王依娜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王依娜女士的通讯方式如下:

  电话:0754-85882699

  传真:0754-85882699

  电子邮箱:zhengquan@gdsftoys.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澄华工业区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11、王燕微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年10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2014年7月至2016年2月任职于珠海市香之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账会计职位。2016年3月至2020年9月担任公司销售会计职位、常务副总助理职位,2020年10年担任公司审计部经理。

  王燕微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证券代码:002862                      证券简称:实丰文化                    公告编号:2020-058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丰文化”)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9日以邮件方式送达给各位监事及列席人员。会议于2020年10月23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澄华工业区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会议监事会主席蔡泳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3名监事均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蔡泳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监事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蔡泳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换届时止。

  特此公告。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附件:简历

  1、蔡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8年出生,硕士学历。2014年3月至2018年1月任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经理,2014年5月至2017年8月担任本公司董事,2017年8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蔡泳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况; 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为实际控制人的姐姐的儿子。

  证券代码:002862                      证券简称:实丰文化                     公告编号:2020-056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不存在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30 开始,会期半天。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上午09:15-下午15:00。

  2、会议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澄华工业区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蔡俊权先生主持。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合规

  5、股权登记日: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59,609,31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9.6744%。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59,609,31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9.6744%。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2,189,07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8242%。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2,189,07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8242%。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3、委托独立董事投票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股东委托独立董事进行投票。

  4、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市君合(深圳)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采用记名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选举蔡俊权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情况: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表决结果:同意选举蔡俊权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选举薛莉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情况: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表决结果:同意选举薛莉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3.选举吴宏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情况: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表决结果:同意选举吴宏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4.选举李恺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情况: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表决结果:同意选举李恺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选举黄奕鹏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情况: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表决结果:同意选举黄奕鹏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2.选举金鹏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情况: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表决结果:同意选举金鹏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3.选举钟科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情况: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表决结果:同意选举钟科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01.选举蔡泳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总表决结果: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情况: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表决结果:同意选举蔡泳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3.02.选举洪萌曦女士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总表决结果: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情况: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表决结果:同意选举洪萌曦女士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4、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增加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关联股东蔡俊权、蔡俊淞、蔡锦贤对该议案回避表决,蔡俊权为本次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蔡俊淞系蔡俊权之弟,蔡锦贤系蔡俊权之姐,均为本议案之关联股东。

  总表决情况:

  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非关联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非关联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非关联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5、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59,609,3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189,0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君合(深圳)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魏伟、王纯

  3、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贵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现场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的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中国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作出的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章的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市君合(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