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20-043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郭永锋、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安威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郝明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项目:

  1.应收账款期末余额为49,503.98万元,较期初余额增长34.46%,主要是由于营业收入增长导致信用期内应收账款随之增长。

  2.应收款项融资期末余额为17,693.81万元,较期初余额增长137.38%,主要是由于未到承兑期的银行承兑票据增加所致。

  3.预付款项期末余额为2,556.91万元,较期初余额增长233.30%,主要是由于预付经营货款增加。

  4.合同资产期末余额为6,963.07万元,较期初余额增长100.00%,主要是由于2020年起公司执行新收入准则后,新增“合同资产”科目,本科目核算公司已向客户转让商品而有权收取对价的权利。

  5.合同负债期末余额为4,372.46万元,较期初余额增长100.00%,主要是由于2020年起公司执行新收入准则后,新增“合同负债”科目,本科目核算企业已收或应收客户对价而应向客户转让商品的义务。

  6.应交税费期末余额为669.60万元,较期初余额减少69.02%。主要是由于应交增值税减少导致。

  7.其他应付款期末余额为8,536.50万元,较期初余额增长881.23%,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以人民币7,370.34元购买控股子公司“启明菱电”其他股东持有的49%股权,由于款项尚未支付导致其他应付款增长比例较大。

  8.递延所得税负债期末余额为93.56万元,较期初余额减少42.74%,主要是由于汇算清缴对2019年以后新购进固定资产折旧一次性扣除而产生的暂时性差异进行调整导致。

  9.少数股东权益期末余额为0万元,较期初余额减少100.00%,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购买控股子公司“启明菱电”其他股东持有的49%股权,该股权转让事项已在行政主管机构办理变更登记,“启明菱电”已成为全资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余额在此次股权转让时已按准则要求做相应会计处理。

  (二)利润表项目:

  1.税金及附加本期发生额为994.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10%,是由于已交税金增加计提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增加导致。

  2.研发费用本期发生额为4,296.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4.14%,是由于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人工成本增加。

  3.其他收益本期发生额为1,629.3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02%,主要由于公司本期收到社保局发放的稳岗补贴款1,030.35万元,根据社保文件要求,已全部用于缴纳员工养老保险企业部分费用,因此确认的政府补助收益增加。

  4.信用减值损失本期发生额为-655.35万元,主要是本年度公司计提的应收款项坏账准备增加。

  5.资产处置收益本期发生额为0.90万元,主要是本年度处置固定资产产生的收益。

  6.营业外收入本期发生额为23.36万元,主要为本期核销一笔无法支付的应付账款17.05万元,核销依据为对方单位已吊销。

  7.利润总额本期10,039.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68%,主要是由于本年度公司围绕经营目标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降低成本,盈利能力提升。

  (三)现金流量表项目:

  1.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33.92万元,同比上期减少146.66%,主要是由于本期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增加。

  2.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94.53万元,同比上期减少30.77%,主要是由于公司于本报告期支付的现金股利相比去年有所增加。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股份回购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回购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金融资产投资

  1、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2、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六、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业绩预告情况:同向上升

  业绩预告填写数据类型:区间数

  ■

  七、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 适用 √ 不适用

  八、委托理财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委托理财。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十一、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郭永锋

  2020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20-044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关于变更审计机构的说明

  鉴于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须遵守国务院国资委及控股股东对公司年度审计工作的监督和管理。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推荐,公司拟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及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对变更审计机构事项进行了审议,对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在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评价,审议通过了变更审计机构的议案,该事项还将提请公司定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的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二、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变更审计机构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变更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董事会在发出《关于变更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前,已经取得了我们的认可,我们同意公司变更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2、同意召开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变更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事项,并同意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上述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拟聘任的审计机构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具备相关业务资格,拥有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要求,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

  4、公司改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年度报告审计机构的决策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新任审计机构的基本情况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是中国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成立于1981年,总部设于北京,是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GTIL,致同国际)在中国唯一的成员所,英文名称为Grant Thornton。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在全国拥有28个分支机构,超过270名合伙人,6,000余名员工。其中,注册会计师逾1,200人。通过与致同国际世界各地的成员所紧密合作,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积累了丰富的全球资源和业务经验,将为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包括审计、税务和咨询等全方位专业服务。

  除总部位于北京外,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在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福州、广州、哈尔滨、海南、杭州、香港、济南、昆明、南京、南宁、宁波、青岛、上海、深圳、太原、天津、温州、武汉、厦门、西安、郑州和珠海等全国所有重要经济中心都有坚实的根基,并将继续努力扩展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在全国的服务网络。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是首批获得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首批获准从事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业务资格及首批取得金融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同时也是首批获得H 股企业审计资格的内地事务所之一,并在美国PCAOB 注册。

  四、公司监事会关于变更审计机构的意见

  经核查,公司监事会同意公司变更年度审计机构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20-045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定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现场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下午 15:00。

  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上午 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百合街1009号启明软件园A座220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关于董事辞职暨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审议《关于变更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法人股东登记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件二)、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出席代表身份证;

  2.个人股东登记须有本人身份证、股票帐户卡或持股凭证;

  3.受个人股东委托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登记时须有代理人身份证、委托股东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票帐户卡;

  4.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需提供有关证件复印件),异地股东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不接受电话登记;

  5.登记时间:2020年11月1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6.登记地点:公司经营控制部。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说明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并对网络投票的相关事宜进行具体说明。可将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的具体操作内容作为股东大会通知的附件披露。(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1)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4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232”,投票简称为“启明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11月13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的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公司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本公司/本人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

  注:委托人应在表决意见的相应栏中用画“√”的方式明确表示意见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或签字):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性质: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有效期限:

  授权委托书签发日期:   年   月   日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需加盖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20-041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9:00以通讯形式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0月21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并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出席并表决董事7人,7名董事以通讯形式参与表决,会议的参加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董事会成员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做出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203,458.4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128,957.50万元,2020年1-9月实现销售收入96,476.16万元,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 8,846.53万元。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的内容能够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公司的实际情况。

  详细内容见于2020年10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公告编号:2020-043)。

  2、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辞职暨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李丰军先生由于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职务、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申请,该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后生效,李丰军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李丰军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表示感谢。

  由公司股东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李丹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简历如下:

  李丹,男,55岁,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上海铁道学院机械工程系内燃机专业工学学士学位,获吉林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吉林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管理学博士学位。历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车身开发部部长(高级经理助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开发项目控制部部长(高级经理助理),2015年10月至2016年3月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产品技术总监;2016年3月至2020年4月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2020年4月至今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援外经理(借调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总院工作)。

  经公司核查确认,李丹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除在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丹先生不持有本公司股票。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确认,李丹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同意意见。李丹先生如当选公司董事,还将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该事项将提请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3、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鉴于公司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须遵守有关规定接受国务院国资委的管理。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统一安排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规定及关于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有关要求,公司决定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经公司核查,本次聘请的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能力和经验,可以满足公司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同意意见。以上事项,将提请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详细内容见于2020年10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4)。

  4、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于2020年10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20-042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0月23日10:30以通讯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0月21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并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以通讯形式表决监事3人,会议的参加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做出如下决议:

  1、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203,458.4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128,957.50万元,2020年1-9月实现销售收入96,476.16万元,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 8,846.53万元。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的内容能够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公司的实际情况。

  详细内容见于2020年10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公告编号:2020-043)。

  2、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鉴于公司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须遵守有关规定接受国务院国资委的管理。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统一安排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规定及关于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有关要求,公司决定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经公司核查,本次聘请的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能力和经验,可以满足公司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

  以上事项,将提请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详细内容见于2020年10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4)。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