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融雄安
建设发展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联交易的公告

  华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融雄安

  建设发展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联交易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华融雄安建设发展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现将本基金自二级市场买入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债券的相关交易信息披露如下:

  ■

  上述关联交易的交易价格公允,且不存在利益输送的情况,在进行关联交易前已依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

  风险提示: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人购买基金,既可能按其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临时公告等资料,投资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基金。

  华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