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0-67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中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本公司”)股份33,976,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24%)的股东中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植”)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2,676,12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

  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收到中植的《关于减持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中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二)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截止本公告日,中植通过金鹰基金-浦发银行-金鹰中植产投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持11,266,000股;通过金鹰基金-广发银行-金鹰中植产投定增5号资产管理计划持22,710,000股,共计持有本公司股份33,976,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24%,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减持的原因、股份来源、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减持期间、价格区间等具体安排。

  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中植经营管理需要。

  2、股份来源: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

  3、本次拟减持的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32,676,1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本变动事项的,则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4、减持方式: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

  5、减持期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6、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二)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中植于2016年通过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创金合信基金-招商银行-中植产投定鑫2号资产管理计划、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金鹰基金-浦发银行-金鹰中植产投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金鹰基金-广发银行-金鹰中植产投定增5号资产管理计划合计认购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45,417,665股,中植为该股份的实际持有人。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均在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承诺:同意自公司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即2016年4月7日起,十二个月不转让本次认购的股份。

  前述承诺已履行完毕,中植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中植将根据市场情况、本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具体的减持时间、减持价格也存在不确定性。

  (二)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为中植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中植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督促中植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

  (四)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植出具的《关于减持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