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751       股票简称:锌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3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原职工监事白金珠先生已于2020年10月13日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的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20年10月14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民主选举,夏凤申先生当选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0日

  夏凤申先生简历:

  男,1968 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煤气供应厂厂长、精锌冶炼厂厂长、铅锌冶炼厂党委书记,现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夏凤申先生不存在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日,夏凤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