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美尔雅 股票代码:600107 公告编号:2020040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9月24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同意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黄石产权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石产权交易公司”)公开挂牌整体转让磁湖山庄酒店99%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首次公开挂牌价格不低于整体评估值29,800.36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7)。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0年9月25日,公司在黄石产权交易公司公开挂牌整体转让磁湖山庄酒店99%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挂牌底价为评估值29,800.36万元。截止至挂牌到期日2020年10月10日,根据《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黄石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挂牌结果通知书》显示,在挂牌公告期限内,无意向受让方提交报名材料参与报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8)。2020年10月12日,公司向黄石产权交易公司递交了第二次公开挂牌转让的申请,挂牌底价为评估值29,800.36万元的80%即23,840.288万元,其它挂牌条件不变,再次挂牌公告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20日。

  三、本次终止挂牌转让的情况

  2020年10月20日,公司收到《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黄石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挂牌结果通知书》,在挂牌公告期限内,无意向受让方提交报名材料参与报名。公司通过两次公开挂牌转让均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本次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事项。

  四、本次终止挂牌转让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终止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后续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并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审慎决定是否继续推进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和公司部分资产转让事项,并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