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3 证券简称:神火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6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期限:自2020年10月21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

  ●增持规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神火集团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上述增持期限内增持神火股份股票不超过28,507,500股,即增持比例不超过1.5%。若神火股份的非公开发行工作在上述增持期限内实施完毕,神火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比例将会被稀释,神火集团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合计持股比例不超过30%的范围内继续增持。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重大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神火股份”)于2020年10月20日接到控股股东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火集团”)通知,计划自2020年10月21日起6个月内,在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前提下,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神火集团

  2、增持前持股情况: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神火集团持有神火股份460,097,571股,持股比例24.21%;其一致行动人商丘新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神火股份81,452,666股,持股比例4.29%;神火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神火股份541,550,237股,持股比例28.50%。

  3、神火集团在本次公告前的12个月内未披露增持计划。

  4、神火集团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神火股份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神火股份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增强国有资本的控制力,提振投资者信心,促进神火股份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神火集团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神火集团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上述增持期限内增持神火股份股票不超过28,507,500股,即增持比例不超过1.5%。若神火股份的非公开发行工作在上述增持期限内实施完毕,神火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比例将会被稀释,神火集团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合计持股比例不超过30%的范围内继续增持。

  4、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5、拟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

  自2020年10月21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

  6、拟增持股份的方式

  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

  7、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重大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公司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发生派发股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神火集团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通知本公司及时披露。

  3、神火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并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减持期限的相关规定,切实配合公司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4、神火集团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将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