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圣济堂 证券代码:600227 编号:2020-072
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赤天化桐梓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梓化工”)财务人员使用桐梓化工账户进行支付时发现部分银行账户资金被冻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账户被冻结的有关情况

  1、 资金冻结的总体情况

  截止至本公告日,桐梓化工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及金额情况如下:

  ■

  上述冻结资金合计7,014.8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21%。

  2、银行账户资金冻结原因

  公司从法院处获悉,桐梓化工银行账户资金冻结的原因系贵州电建集团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原贵州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公司”)与桐梓化工的诉讼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0 年7月21 日披露的《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44)。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应对措施

  1、上述冻结资金事项,由于涉及桐梓化工基本账户、保证金账户及多个一般结算账户,对桐梓化工的资金正常支付结算将造成一定影响。目前,桐梓化工生产经营正常,对桐梓化工整体的生产经营不造成重大影响。

  2、公司法务部已与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电建公司开始进行积极沟通,共同协商解决方案,尽快解决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事项。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