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424         股票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20-091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先生的通知,其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由于姜伟先生在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的2笔股票质押式回购融资合约已到期待购回,根据《上市公司流通股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暂行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违约处置相关事项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指引》等相关通知和规定,姜伟先生于2020年9月17日与中金公司(作为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中金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及中金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对上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采用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处置,姜伟先生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28,224,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9月19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080)。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上述协议转让股份已于 2020年 10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姜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28,224,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过户给中金公司,过户后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条件A股。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完成后,姜伟先生持有公司592,154,158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1.96%;姜勇先生持有公司152,301,2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0.79%;姜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2.75%的股权,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金公司持有公司28,224,0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为公司前十大股东。

  本次股份转让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