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ST厦工             公告编号:临2020-061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5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通过传真、邮件等方式发出了通知,会议于2020年10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本次会议通知、召集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会议审议、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委派子公司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公司因经营需要拟在河北省成立全资直营子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拟对该子公司委派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此次人员委派有利于加快子公司的筹建步伐,有利于推进公司的战略布局。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