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 编号:临2020-039
债券代码:143640 债券简称:18隧道01
债券代码:155416 债券简称:19隧道01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新增项目情况汇总

  2020年前三季度,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项目中标情况如下:

  (一)施工、设计及运营业务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注:1、上述施工业务订单不含投资业务。上述施工业务订单中由投资业务带动的施工部分总金额约为12.11亿元;

  2、2020年2月公司完成收购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后,运营业务纳入统计,上年同期未包含该业务。

  (二)投资业务

  ■

  二、重大项目情况汇总

  已中标的重大项目情况如下:

  ■

  以上数据为阶段性统计数据,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