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
新增喜鹊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喜鹊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鹊财富”)签署的基金销售协议,自2020年10月21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将增加喜鹊财富为销售机构,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

  一、 适用基金范围:

  ■

  ■

  投资者可以通过喜鹊财富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业务。

  投资者通过喜鹊财富办理上述基金交易的具体程序,以销售机构相关规定为准。同时,投资者办理本基金转换业务适用转换范围,请参看本公司相关公告及业务规则。

  二、 优惠方式:

  自2020年10月21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喜鹊财富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喜鹊财富最新公示为准。

  三、 咨询方式

  1. 喜鹊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997719

  网址:www.xiquefund.com

  2.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电话:400-18-95522

  网站:www.tkfunds.com.cn

  四、 特别提示

  1.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喜鹊财富所有。

  2. 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喜鹊财富规定为准。如上述优惠活动调整,本公司及喜鹊财富将另行公告相关内容。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于投资前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