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25           证券简称:天安新材               公告编号:2020-054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全体董事均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全部议案均获通过,无反对票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0月15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送达,会议于2020年10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董事长吴启超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20年度被担保对象及担保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安高分子的日常生产经营和发展需要,保证公司平稳运行,公司同意在原批准的2020年度担保总额的基础上,增加为天安高分子向供应商采购原材料所签订的购销合同提供不超过1,700.00万元的采购货款担保,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和签署相关文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603725           证券简称:天安新材        公告编号:2020-056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2020年度被担保对象及担保额度并签署担保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广东天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高分子”)

  ●本次担保金额: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天安高分子向供应商采购原材料所签订的购销合同提供不超过1,700.00万元的采购货款担保。

  截至本次担保前,公司为天安高分子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0元。

  ●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截至2020年10月20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0元。

  ●截至2020年10月20日,公司无对外担保逾期情况。

  一、担保情况概述

  1、公司于2020年4月15日和2020年5月6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及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授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1,450.00万元。同时,根据各银行等金融机构授信要求,公司及子公司为审议通过额度内的综合授信提供相应担保,其中,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安徽天安提供的担保总额不超过20,000.00万元(包括已发生但尚未到期的担保金额),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天安集成提供的担保总额不超过26,000.00万元。具体请见于2020年4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及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

  2、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安高分子的日常生产经营和发展需要,保证公司平稳运行,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20年度被担保对象及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原批准的2020年度担保总额的基础上,增加为天安高分子向供应商采购原材料所签订的购销合同提供不超过1,700.00万元的采购货款担保,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和签署相关文件。

  2020年10月20日,公司与创菱(广州)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菱”)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天安高分子向创菱采购原材料所签订的购销合同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东天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2020年6月28日

  3、住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工业园新源一路30号(住所申报)(一址多照)

  4、法定代表人:宋岱瀛

  5、注册资本:1000万元

  6、公司持有天安高分子100%股权

  7、经营范围:生产、加工、经营:压延薄膜、尼龙贴合布、塑胶和真皮印花,压延发泡人造革、汽车内饰材料、高分子材料;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人民币

  ■

  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创菱签订的《最高额保证担保合同》

  担保方: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广东天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金额:1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申请综合授信担保事项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天安高分子的担保,公司董事会在2020年10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授权经营管理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审批具体的授信与担保事宜,并签署相关的法律文件。

  监事会认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天安高分子的担保有助于公司经营发展,保证公司平稳运行,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该事项决策和审议程序合法、合规。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担保事项符合企业经营实际需要,能够保证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平稳运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本次担保事项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能够有效防范和控制担保风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20年10月20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0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0%。子公司为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0万元。截止公告日,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六、报备文件

  1、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2、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3、担保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603725        证券简称:天安新材         公告编号:2020-055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全体监事均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监事会会议全部议案均获通过,无反对票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0月15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送达,会议于2020年10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公司监事长吴启超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20年度被担保对象及担保额度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天安高分子的担保有助于公司经营发展,保证公司平稳运行,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该事项决策和审议程序合法、合规。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