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20-078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0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0月14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已充分了解。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会议经书面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副总经理离任的议案》

  边永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该事项的相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程序合法有效,同意该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机构改革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

  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满足新形势下公司改革创新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

  调整后的公司组织架构设置三大中心:业务发展中心、管理中心、支持保障中心。

  业务发展中心:负责一体推进公司投资、经营、管理工作,负责下属企业绩效管理、重大项目跟踪、创新发展、战略管理、业务发展、安全管理,按照所属企业性质及地域分布进行事业部制管理。

  管理中心: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合规管理、市值管理、投资者关系、三会管理、招标采购、成本管理、资产管理、信息管理、风控内控等。

  支持保障中心:负责公司党群、工会、人力资源、公共事务、品牌管理、法务、纪检监察、审计、监事会事务、行政与会务、重大事项跟进与督办等。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 、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20-079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离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副总经理离任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董事会同意边永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边永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亦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同意该事项,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如下:该事项的相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程序合法有效,同意该议案。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