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
B类基金份额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米基金”)签署的代销协议,投资者可自2020年10月21日起在盈米基金办理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1374)的申购、赎回、转换业务。如本基金暂停办理对应业务或对其进行限制的,请遵照相关公告执行。投资者在盈米基金办理本基金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规则、流程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或其更新、本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及盈米基金的有关规定。盈米基金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盈米基金客户服务电话:020-89629066;

  盈米基金网站:www.yingmi.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已在本公司网站公示,投资者可登录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20年10月21日起,投资者可在安信证券办理华夏聚利债券(000014)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及华夏收益宝货币B(001930)的申购、赎回、转换业务;可在天风证券办理华夏沪深300ETF联接C(005658)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如上述基金尚未开放、暂停办理对应业务或对其进行限制的,请遵照相关公告执行。投资者在各销售机构办理对应基金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规则、流程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上述基金招募说明书或其更新、本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及各销售机构的有关规定。销售机构的业务办理状况以其各自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安信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17;

  安信证券网站:www.essence.com.cn;

  (二)天风证券客户服务电话:400-800-5000;

  天风证券网站:www.tfzq.com;

  (三)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已在本公司网站公示,投资者可登录查询。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投资者在投资基金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匹配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基金具体风险评级结果以销售机构提供的评级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聘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50五年持有期混合型

  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经理的公       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参加了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航空”或“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下申购。本公司控股股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广联航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7.87元/股,由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有效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现将本公司旗下公募基金参与广联航空本次发行网下申购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了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沃特股份,代码:002886)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认购。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布《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公募基金投资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0年10月19日数据。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深交所ETF新增长城国瑞证券有限

  公司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的公告

  自2020年10月21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深交所ETF新增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国瑞证券”)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投资者可自2020年10月21日起在长城国瑞证券办理对应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流程、规则等以长城国瑞证券的规定为准,长城国瑞证券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具体基金明细如下:

  ■

  如有疑问,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长城国瑞证券客户服务电话:400-0099-886;

  长城国瑞证券网站:www.gwgsc.com;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可通过本公司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