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转让海南颐锦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ST联合          公告编号:2020-临046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转让海南颐锦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交易概述

  为进一步聚焦主业,优化资源配置,满足整体业务发展需要和未来发展规划,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公开转让海南颐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已经公司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公司2020-临043、044号公告。

  二、 进展情况

  本次交易已于2020年10月9日获得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批准,相关国资审批流程已履行完毕,公司已于同日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转让底价为4226.08万元,相关内容详见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网站(http://www.jxcq.org/)。

  三、 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对手尚不明确,成交价格以最后摘牌价格为准,交易结果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