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3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份鸡苗和种猪销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20年09月份销售情况

  1、鸡苗销售情况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09月鸡苗销售数量4459.59万只,销售收入4889.73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27.34%、-85.74%,环比变动分别为-0.60%、-49.90%。

  2、种猪销售情况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09月种猪销售数量1248头,销售收入1130.43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105.26%、194.06%,环比变动分别为578.26%、583.66%。

  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一定差异,仅作为阶段性财务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原因说明

  1、自本月开始,公司增加了种猪的销售情况简报,根据公司“大力发展种猪产业,通过鸡、猪的双轮驱动,以提高公司抵御风险和盈利能力”的发展战略,2020年公司不断加大对种猪的投入,因此披露种猪的销售情况能更好地体现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

  2、2020年09月公司鸡苗销售价格同比、环比均下降,公司鸡苗销售收入同比、环比下降。

  3、因种猪销售基数较小,2020年09月公司种猪的销售数量同比、环比均大幅增加;因销售数量的环比增加,公司种猪的销售收入环比增长,因销售数量的同比增加和销售价格同比上涨,公司种猪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三、风险提示

  1、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鸡苗和种猪的销售情况,不包含其他业务。

  2、产品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