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20-099
债券代码:128128 债券简称:齐翔转2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比上升

  (1)2020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20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主要原因如下:

  1、化工板块:(1)原料端:受国际油价影响,原材料价格长期处在底部,公司通过不断调整不同组分的原材料的采购量,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也确保最大化采购公司盈利产品的原材料,将原材料采购性价比达到最优;(2)生产端:公司充分发挥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灵活调整盈利产品产量,充分挖掘装置潜能,将盈利产品的产能达到了最大化;(3)销售端:公司保持产品快进快出,不断提高周转率,调控国内外两个市场的销售量,化解市场波动风险,确保了产品利润最大化。同时,部分产品价格上涨和产能扩增也是导致公司化工板块净利润增长的原因。

  2、供应链板块:公司供应链业务板块积极拓展新冠疫情相关的产品(异丙醇、丙酮等)贸易,产品毛利率及毛利润有所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 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 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